close
聯合報Fifi書城少年兒童讀書會帶領人培訓團
2008年01月08日團務會議紀錄

一、 與會成員:
曾寶萱、汪淑玲、湯琬伊、鐘純純、陳綢美、吳惠梅、余玉蘭、江佳稔、葛修立、許芸瑄、陳玉美、劉敏、甘淑媚、廖麗芳、周傳珊、林美雲、李彩霞。
記錄:湯琬伊
二、 活動(9:00~10:00):製作名牌自我介紹
1.利用色紙、報紙、DM發揮創意製作名牌。
2.由學員挑選別人的名牌去猜想名牌製作人的個性、願望、心情…等。
3.再由名牌製作者自我介紹。
寶萱:想飛的神奇寶貝。
純純:散發芳香的花。
麗芳:看我、讀我。
傳珊:紅包三千。
淑媚:搭著船去如願。
修立:KSL在FIFI。
三、 去年回顧(10:10~11:30):使用表單〈讀書會帶領人的生涯規劃〉來檢視統整過去一年的成果。
1. 繪製個人讀書動機、內容、方式、效果所組成之曲線圖。
2. 佳稔、淑玲、綢美解說自己的曲線圖。
3. 新同學發表:希望藉由FIFI讀書會此平台得到什麼?(對未來的展望)。
4. 舊同學回應:劉敏期望新舊成員互相激盪、學習,均能培養舉一反三的能力,培養出自己的教學風格,並瞭解自己,加強自我觀察力、創意力,進而善用傾聽、溝通、表達等方式,去訓練自己的連結、統整、美彩(?)等各方能力。
四、 今日活動檢視(11:30~12:00):
1. 鐘純純:名牌活動可停下腳步自我反省。
2. 芸瑄:名牌活動用不一樣的方法介紹自己、認識別人,是個特別又有趣的方法。
3. 佳稔:藉由名牌活動可相互激盪創意及想法。
五、 會議結束:
1. 下次課程活動提醒:請學員穿著寬鬆、易於肢體活動之衣物。
2. 會務:
①行事曆、通訊錄再發給團員一次。收到信件者請回覆。
②入團同意書未交者請補交。
③團員若無Gmail信箱則用現有信箱來聯繫。
④遲到以晚到10分鐘為標準界線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瓜兒童閱讀帶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