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熊出版~精選圖畫書「在那之前呢?」
插圖由大衛.麥克菲爾繪製。
對於這本書他說:「當我第一次讀到這個故事,
我便覺得這完全是為我寫的故事,
它實在太吸引人了,我怎麼能不畫呢?」
大衛.麥克菲爾當時的心情,
也許正是小小讀者們拿到此書時當下的心情哦!
因為,大衛.麥克菲爾筆下的小熊實在是太可愛了!
*&*我們家正好有一隻大熊媽媽呢!

阿伯特.藍伯是創作這個可愛故事的人。
他說:「當孩子還小的時候,我的太太經常和他們玩這個遊戲。
她給了我這本書的書名,但是內容的呈現都是我想出來的。」
阿伯特.藍伯的童年是否也跟大部份的小朋友們一樣,
心中住著一位小小提米,總是忘不了愉快的事。

3月布瓜示範帶領人是~整理快、問答快、節奏快的淑玲老師。
淑玲老師曾說:「教學過程中不是要將學生考倒,
應多提問增加學生探索、思考的機會,如此才能發揮個人創意。」

示範帶領利用2個小時,
如何越教越有趣、如何教對方法不硬塞知識、
如何刺激學生回應、
在那之前VS在那之後的故事可以怎麼說、
如何進一步引導學生短文創作…。
老師運用繪本將PIZA教學理念分享給大家,
3月研習體驗叫人大呼過癮!

春初,在布瓜有可愛的繪本、溫馨的故事、
活潑的帶領=豐富的閱讀感觸
 

    布瓜~雅如*&*~

arrow
arrow

    布瓜兒童閱讀帶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